当前位置: 首页 > 山东济南明仁医院 > 医院介绍

山东济南明仁医院

未知

山东济南明仁医院
医院全称:
医院地址: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   济南明仁医院经济南市历下区卫生局批准,于2003年6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,是一所以眼科和医学美容专业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。医院地处济南主干道解放路与山大路交界黄金地段,位于济南市科技、文化、商务中心区。明仁医院以国际一流的高科技治疗设备及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为依据,以先进的医院管理模式及周到细致的人性化诊疗服务、优美舒适的诊疗环境为辅助,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医疗服务。  济南明仁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设在我院三、四层,设有咨询处、门诊、口腔美容、激光美容、照相资料室、化验室、激光脱毛、光子嫩肤、光子痤疮治疗、中心手术室、换药室、皮肤养护区等。整形美容中心采用国际一流医院标准,推崇以人为本的理念,就诊环境宽敞洁净、优雅舒适,除设备有候诊区,还设有咖啡厅等休息区。我院全部采用目前国际尖端高科技医疗设备,是目前省内规模较大、治疗设备为齐全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。   口腔中心位于本院三层,主要开展超声波洗牙、喷沙洗牙、激光美白氟斑牙、四环素牙及各种年龄性黄牙等,牙齿部分缺损及牙列缺失的特色修复,各种复杂牙病的诊断治疗,手术一次性矫正牙齿拥挤与排列不齐。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大部分均有四年以上的整形美容专业工作经验,并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,整形美容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精湛的艺术、高尚的医德,竭诚向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质量整形美容服务,让我们共同协起手来,让您的生活更精彩。 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山东济南明仁医院简介

   济南明仁医院经济南市历下区卫生局批准,于2003年6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,是一所以眼科和医学美容专业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。医院地处济南主干道解放路与山大路交界黄金地段,位于济南市科技、文化、商务中心区。明仁医院以国际优等的高科技治疗设备及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为依据,以先进的医院管理模式及周到细致的人性化诊疗服务、优美舒适的诊疗环境为辅助,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医疗服务。

   济南明仁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设在我院三、四层,设有咨询处、门诊、口腔美容、激光美容、照相资料室、化验室、激光脱毛、光子嫩肤、光子痤疮 治疗、中心手术室、换药室、皮肤养护区等。整形美容中心采用国际优等医院标准,推崇以人为本的理念,就诊环境宽敞洁净、优雅舒适,除设备有候诊区,还 设有咖啡厅等休息区。我院全部采用目前国际先进高科技医疗设备,是目前省内规模较大、治疗设备为齐全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。

    口腔中心位于本院三层,主要开展超声波洗牙、喷沙洗牙、激光美白氟斑牙、四环素牙及各种年龄性黄牙等,牙齿部分缺损及牙列缺失的特色修复,各种复杂牙病的诊断治疗,手术一次性矫正牙齿拥挤与排列不齐。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大部分均有四年以上的整形美容专业工作经验,并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,整形美容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精湛的艺术、高尚的医德,竭诚向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质量 整形美容服务,让我们共同协起手来,让您的生活更精彩。

 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